首頁
1
代理品牌
3
Biotix4

Biotix

Biotix

Biotix 專門生產各式 Tips、Tubes 及 PCR plates。所有產品皆是在 ISO9001:2008 認證的工廠製造,有嚴格且先進的品質監控和獨立的批號測試,確保所有產品皆為 Free of RNase, DNase, Pyrogen, Endotoxins, Nucleic Acid, trace metal and PCR inhibitors。 獨特的天然材質 X-Resin 為低殘留材質與低殘留聚合物 S3 (Sample Saving Surface),使 Tip 可輕鬆吸取黏稠樣本,且不易附著,減少吸取過程中因殘留的流失,特別適合分子生物或基因檢測等需要高精準度取樣實驗,得到較佳的微量分注準確性。

產品系列
 
Manual Tips (Filter Tips & Non-Filter Tips)
xTip
Robotic Tips
Reagent Reservoirs

d5203371552176cf7d7871ff81e7c52c.jpg